【喻黄】游泳冠军和新闻记者

       家庭伦理豪门恩怨这些都没有的晚八点黄金档大剧,别和我谈逻辑,逻辑是什么???

       @妄殺。 的点文,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跳坑来写喻黄了。

       顺便我感觉我写文写着写着打字就变快了,这肯定是错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,一个风一般的男人。

 

职业新闻记者,目前正在里约奥运会蹲点。

 

人称旋风小王子。

 

原因有两个。

 

一个是因为他本人长得帅,和外面那些记者都不一样。

 

还有一个,就是因为他这个人话特别多,讲起话来犹如一阵旋风。

 

哗——哗——哗——

 

让人头晕目眩,口吐白沫,几乎想要狗带。

 

并且目前暂无破解方法。

 

基本上所有知道黄少天这个特点的人都对他避之不及,连他多年好友郑轩都表示实在是压力山大。

 

然而,黄少天在浪了三个月外加两个星期零五天之后,终于遇到了他命中的克星——

 

喻文州。

 

这也是个传奇般的男子。

 

前前后后共获得了11块奖牌。

 

还都是金的。

 

关键是人长得还帅,声音还特别好听。

 

不过,正如他的金牌数一样,目前还是个单身。

 

这个唯一的缺点,在某些人眼里就成了优点。

 

每次喻文州的微博下面,都会有人发表如下评论。

 

“喻文州,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布我跟你的恋情啊。”

 

“老公我在家里等你,你早点回来哦。”

 

“楼上的都走开,喻文州已经跟我领证了。”

 

······

 

喻文州在收到黄少天说要采访自己的消息之后,稍稍有些懵逼,不过还是根据黄少天的要求去了一家咖啡馆。

 

走到那一看,只有一个黄少天。

 

黄少天朝他摆摆手,让他过去坐下来。

 

点了两杯咖啡之后,黄少天打开了录音笔,开始采访喻文州。

 

两个小时过去了,喻文州还是面色红润神态自若气定神闲悠然自得,黄少天顿时觉得了无意趣,把录音笔一关,拉着喻文州看电影去了。

 

中间还不忘和喻文州合影一张,发到自己微博上。

 

某些知情人士吃惊:啊?黄少发的居然不是音频???

 

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了。

 

黄少天不想发。

 

黄少天为什么不想发?

 

因为他觉得没意思。

 

为什么没意思?

 

喻文州把黄少天让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了。

 

你黄少天也有今天!

 

从此,这个消息传遍大江南北,许多曾经被黄少天荼毒过的,或是听过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荼毒的人,看到喻文州就像看到了生命的希望。

 

喻文州被拉去当挡箭牌的次数越来越多,跟黄少天也就越来越熟。

 

黄少天也觉得喻文州这个人真是对他胃口。

 

不然他怎么一看到喻文州,眼睛就离不开他了呢。

 

就这样,他俩出去玩的地点从电影院、咖啡厅、黄少天最喜欢的饭馆渐渐发展到了喻文州家里。

 

那天,几乎从不喝酒的喻文州家里多了两瓶红酒。

 

一人瓶红酒下肚,黄少天是醉了,喻文州可能也醉了。

 

就开始互诉衷肠啊。

 

诉着诉着。

 

不知怎么回事就从餐桌上诉到了床上。

 

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衣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到了地板上。

 

游泳冠军和新闻记者就开始嗯嗯啊啊。

 

 

 

 

熄灯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游泳冠军喻×新闻记者黄,好好一个梗就这么被我糟蹋了,可惜可惜。

Ps:天天为什么要拿录音笔,而不是拍视频,大概是因为视频杀伤力远远没有音频大吧(…

其实是瞎扯


评论

热度(32)